close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孝淵學姐,我......我喜歡你!可......可不可以與我交往?」

 

「不好意思啊!我暫時還沒有談戀愛的想法。」

 

我心想,自從崔秀英,金太妍那堆人拉了她去前天的校慶表演舞蹈後,就已經有幾十個學妹跟我吿白。

 

可是,我依然惦記著闖進我心中的那個人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七年前。我國小五年級時。

 

「金孝淵,放學後老地方等。不來就是小狗!」權俞利説。

 

誰知道,那一次集合,卻讓我遇見生命中的她。

 

她,比我大一年,烏黑的直長髮,像人偶般的臉孔,但她比我矮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老地方是説遊戲鋪。到了那裡,大家一起努力打破一個名為大魔王締造的紀錄。

 

我們每打破一次紀錄,就被那名為大魔王的人又打破紀錄了。

 

我看看隔壁,有一名女孩正在熟練地操控控制桿。

 

我看了看螢幕,看見她的用戶名稱名叫大魔王。可是她的樣子像天使般那麼清新可愛,怎麼會叫大魔王呢?應該叫小天使才對。

 

「喂!金孝淵,專心一點!不要只看美女!」

 

她聽到此話後,看了過來,笑了一笑,害我的臉紅得像蘋果一樣。

 

我想,我愛上了她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隔天,秀英一臉神秘的向我説:「你知道嗎,我家順圭吿訴了我大魔王是誰啊!大魔王是那個全校第一的天才女學姐!」

 

「金孝淵,你要去找她嗎?」

 

「嗯!」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「咦?你不就是昨天偷看我的那個女孩嗎?」

 

「啊!不是.........」這時的我,恨不得立刻找個地洞鑽進去。

 

「很可愛耶!要一起打遊戲機嗎?」她說

 

識相的秀英和順圭立即説自己有約,先行離開了。

 

從那次起,我就一直跟她,做了她的小跟班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可是,開心的事情總是過得特別快。

 

她,要畢業了。

 

那天,我的淚如雨下,她安慰我說:「不要緊!你努力讀書,去我讀的國中上學吧!」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那天起,我埋頭苦幹,就是為了要跟她一起學習。

 

一年後,我如願考上那間國中。

 

但我得到的消息是,她去了外國。

 

之後,我渾渾噩噩地過了三年。

 

直到高中再遇見太妍他們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「金.........孝淵!」秀英和俞利飛奔過來,像是有急事。

 

「她......她回來了!」

 

我愣了。但我的嘴角不自覺地向上揚。

 

我看到她站在校門前,向我微笑揮手。

 

我立刻飛奔過去,抱著她。

 

夕陽西下,我和她手牽手回去我們初相識的遊戲機鋪。

 

看來,我不用再被他們閃瞎我的愛情故事要開始了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請期待Race 01!短短der一篇。。。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思樂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