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q.jpg

 

 在俞利抱怨說又少了某人的聲音時,他那一群兄弟(?)正在籃球場上。

 

「喂,防守陣型轉做1-2-1-1!崔秀英你給我死去做最前頭那個。你截不到球就接下來一週到只給我吃青菜。」

 

那麼崔秀英為了她的人生安全(?)著想,當然拼命去截球。

 

「啪!」兩條紅色的直線從秀英的鼻孔流下來,她還開心地說:Yeah!可以吃肉lu!」

 

但此時的金太妍卻感受到一冷一熱的氣流正在飄過來。她們正是崔秀英的青梅竹馬和愛人。

 

太妍的耳邊傳來兩把聲音説:「金太妍,你想死嗎?」

 

太妍立刻向自家愛人搬救兵,但她説:DaeDae你又不是不知道JessiSunny生起氣來有多恐佈,我才不要幫你呢!」

 

太妍想到自家愛人不幫他,他坐在地上大哭:「美英不愛我了,美英不愛我了,美英不愛我了......

 

然後,美英無視了太妍。

 

反正,最後當然是太妍那隊勝利。

 

============晚上===========

 

Yo!呆子,又拿了第一,祝福你下次做亞軍。」

 

金太妍一行人晚上來秀英家名下的餐廳慶功。

 

「姊姊們不要喝太多酒,明天有採訪啊。還有如果血液中酒精濃度高達..........(下刪一千字)」徐玄説

 

「小玄啊!我們這麼帥氣的F4是乖寶寶,一定會聽你說話的。」

 

當然,事情才不會發生得這麼順利。

 

自稱F4的那四個人都被人扛回宿舍。

 

===========TAENY===========

 

「美英啊,咱們今晚要不要一起睡?我答應我不搞你!」

 

DaeDae騙人的!你上星期喝酒後説跟我睡但不搞我,但第二天我差點起不了床。不只上星期,你上個月,兩個月前.......(請自行省略)也這樣說,最後還不是搞了我?哼,人家不理你。」

 

「美英啊!我這次真的不會啊,你信我吧⋯⋯」

 

結果黃美英小姐抵擋不著某攻君的撒嬌(?),跟他睡了。

 

(睡覺的過程請自行想像,思樂冰是乖寶寶,不寫字母文der)

 

==========SOOSUN==========

 

「崔秀英!你媽生這麼長的腿給你是用來走路!幹嘛要我背你回家?

 

但顯然某長腿完全沒有聽到,還沉醉在睡夢中,不斷重複著甚麼「李順圭我愛你」,「李順圭嫁給我吧」之類的東西。重點不是秀英在街上大喊,而是秀英大叫了sunny的本名。

 

然後李順圭小姐決定把自家仇人愛人扔在地上,把他拖回家。

 

慶幸的是崔某穿了厚厚的衣服,所以毫發無損。

 

==========YULSICA==========

 

而西卡小姐更是連碰都沒碰俞利一下,就直接走回家。

 

看著自家老婆的離去,權俞利立即追了上去,但可惜醉了的關係,走兩步就跌,最後更是用爬的。

 

看不過眼的西卡小姐便叫了秀晶小朋友出來幫忙。

 

=========YOONHYUN=========

 

「允兒姐姐,跟據人體生理學顯示,如果吸收了一定數量的酒精的話,就會在一段時間只有迷糊的意識。而允兒姐姐吸收了X mL的酒精,因此姐姐會在Y小時後回復清醒的意識。我會那時候跟妳一起離開。」 

 

「。。。」

 

 

=01完=

 

 

 

 

 

抱歉!這麼久更一次文!思樂冰已忙瘋,明明現在是國二,卻在學國三的英文,還要每天都有測驗,好不容易才抽出時間po文。思樂冰的目標週更一次!

 

孝淵很快出現!

 

ByeBye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思樂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