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釜山大嬸,生日快樂!
23歲生日快樂!
은지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undefined

=以下放文=
 
「李成烈,你這大壞蛋,你不是答應了要每年跟我過生日的嗎,為什麼今年不跟我過?」
「李成烈就算吧,為什麼連初瓏歐逆你們和鄭民基你都不跟我過生日?為什麼連一句生日快樂也沒有?」
鄭恩地站在廣安大橋上大叫,吸引了不少人來圍觀。
「是鄭恩地啊!不過她為什麼會抱怨成烈歐巴不跟她過生日?」
「難道恩地歐逆跟成烈歐巴在交往?」
「應該是吧!」
圍觀的人站在恩地附近,但恩地沒有理會他們。但因為恩地的喊叫,她和李成烈交往的事情曝光了。
李成烈四年前跟恩地交往時答應過她每年都一定會跟她過生日。前三年李成烈遵守了承諾,但今年不知道為什麼他沒有遵守承諾。
就這樣,恩地坐在海雲台的沙灘上,但卻無心欣賞海天一色的美景。
恩地就在廣安大橋和沙灘上度過了一個白天。
晚上,恩地隨便走進了一間酒吧內,點了好幾杯啤酒,平時酒量頗大的恩地有點醉了。
突然,耳邊響起一把熟悉的聲音。儘管恩地醉了,但她也勉強認出這是李成烈的聲音。
恩地便開始哭著抱怨,搥打李成烈的胸口:「李成烈,你為什麼不跟我過生日?你知道因為你不跟我過生日我有多恨你嗎?
平時欺負李成烈,十分強勢的恩地現在只是一個小小的女生。
「李成烈,如果我數到十之前你再不給我過生日,我們就分手吧,以後就不要再見面吧」
「對不起啊,親愛的!我只是通知初瓏奴娜她們和民基他不要和你慶祝生日,只是想讓我自己單獨和妳慶祝嗎」
「那麼,妳想我怎樣和你慶祝?」
「嗯,就這樣陪我一起。不對,我們預約房間,在房間裏過我的生日吧!」
房間內,成烈和恩地剛洗完澡,兩個都只包著一條毛巾。
一個不覺意,恩地被成烈壓倒在床上,平時恩地的霸氣全都沒有了。
突然,情勢逆轉,恩地一個轉身把成烈壓倒在床上,問道:「你願意當我的生日禮物嗎?」成烈感覺到恩地現在的氣勢比平時強,而他又不想跟恩地鬥力,然後毀了他那張帥氣的臉蛋,所以只好答應恩地。
然後他們就開始度過一個火熱的晚上。
 
=完=
 
(基於作者年齡尚小,不能更仔細、深入和詳盡地描寫出烈地cp在床上幹甚麼。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)
 
阿粉的主唱大人鄭恩地,生日快樂!
阿粉的方言擔當鄭恩地,生日快樂!
阿粉的三姐鄭恩地,生日快樂!
阿粉的健身王鄭恩地,生日快樂!
阿粉的大力擔當鄭恩地,生日快樂!
阿粉的爸爸鄭恩地,生日快樂!

undefined

最後再一次祝,
鄭恩地,生日快樂!
 
P.S. 這篇是前一夜趕出來的,所以比較短orz
arrow
arrow

    思樂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