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436586969-3619065547_n.jpg

 

 

 

 

11月,正是韓國高考的月份。身為高三學生的權俞利,當然要參與這個開心的(?)活動。

 

此時此刻的權俞利,被自家老媽轟了出門,到自修室溫習。

 

「(a+b)的二次方是等於(a二次+ab+b二次),然後x+y=9/17......」

 

「幹!這麼難我不要溫習啊!」

 

過了不久,權俞利小朋友就被睡魔擊敗,在自修室的桌上倒頭大睡了。

 

當俞利在跟周公下棋時,一名不知是男孩還是女孩的人偷偷地貼了一張便條紙在俞利背上,便跳著小輕步離開了。

 

那個人嘀咕著:「權俞利你這死黑炭,還記得我們幾個嗎?過了三年,記憶全部消失了嗎?你這沒良心的,搬家後都不跟我們聯絡。」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五年前。

 

權俞利是個初二生。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,她由日本搬回自己的家鄉,韓國

 

新學校,新學年,新同學,新老師,一樣的是,校長在開學禮說的話。這些話不外乎都是「你們要努力讀書,將來成為社會的棟樑」這樣的話。

 

「現在將介紹本年度學生會成員。會長金泰妍,副會長鄭秀妍、李順圭,公關黃美英,宣傳金孝淵,活動崔秀英,財政林允兒以及秘書徐珠玄。」 

 

說完後,台下爆出一陣陣的掌聲,再外加一堆人在大叫「金爺」,「冰山公主」,「太陽」,「寶石fany」,「舞后」,「明朗公主」,「小鹿」,「正直公主」之類的東西。

 

介紹過後,全部同學都回到教室。

 

俞利入了課室,找了個坐位坐下後,聽到同學們在討論。

 

「喂!聽說明朗公主,小鹿和正直公主是我們班的」

 

「真的嗎?那可要給人家留下一個好印像啊!」

 

接下來的事情,大家都應該想到,全班的人都衝了去洗手間,整理自己的儀容;只剩下權俞利一人呆呆地坐在教室內,不知所措。

 

過了一會兒,老師進來了。老師看到空無一人(?)的課室,不禁嘆了一口氣。

 

老師只好問俞利是不是新來的那位同學,俞利答是。

 

正當老師打算問俞利下一條問題時,一堆同學不約而同地衝了進來。

 

「好了!同學們都到齊了嗎?」

 

結果,整班人一起大喊,還差三個人。

 

再等多一會兒,有三名女孩還把門打開。領頭的一名女孩說:「老師,對不起!因為我們剛才要處理學生會的事,所以才遲到!對不起!」

 

「不要緊!嗯...秀英妳坐第五行最後的位置,即是那位轉學生的旁邊,順便幫助她融入校園生活,然後允兒和徐玄就坐在第三第四行最後的位置吧!」

 

老師說完後,大家都向俞利投出羨慕的眼神。

 

「那麼,我相信你們之間也應該挺熟悉的。那麼我們請新同學來介紹一下自己吧!」

 

「嗯!大家好!我是權俞利。我的興趣是游泳。還有我國小四年級時,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,搬到日本,所以我剛從日本回來。請各位多多關照。」

 

俞利一說完,休息時間的鐘聲響起了。秀英,允兒和徐玄瞬間包圍了俞利的桌子,並說:「Hi!俞利xi!我是崔秀英,她是林允兒,她是徐珠玄,大家都叫她做徐玄。我和允兒都是99年生的,徐玄跳了級,所以她是00年生的。請問你是不是99年生的呢?」

 

「啊!我是98年12月5日生的。」

 

「那麼我們就叫你做俞利姐姐吧!」

 

說完後,她們露出大大的笑容,耀眼得讓人無法直視。

 

「啊!還有,你放學後有空嗎?我們出去玩好不?」

 

「好的好的!」

 

「那麼說定了!」

 

在接下來的課堂上,除了徐玄在認真上課之外,其他兩人都在俞利姐姐前,俞利姐姐後,令俞利笑哭不得。

 

經過非常長的遊魂時間後,下課的鐘聲終於響起了。老師和同學說再見後,秀英她們迫不及待地拉俞利出校門,並大聲叫:「hi!順圭!」落得的下場當然是引來sunny的一陣重毆。

 

「這是我們三個的新朋友,她叫俞利。喂,姐姐!你來介紹一下自己吧!」

 

「啊!我叫權俞利,我是89年12月5日生的。我的興趣是游泳。我國小四年級時,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,搬到日本。而我剛從日本搬回來。

 

「秀英她們的朋友也是我們的朋友,你都比我們小,那我們就叫你做俞利吧!還有,你應該都認識我們吧!」

 

「行啦!快點走吧!」說完後,允兒和秀英就跑了去學校附近的練歌房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上部完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俞利生賀的下部,思樂冰會在下星期放的。拜託各位多留言吧!然後思樂冰有預感,我的國語,英文還有數學考試會不合格.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思樂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