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xresdefault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第二天。

 

是俞利她們接受採訪的日子。

 

在待機室內,金太妍被攻君們迫到牆角,被質問:「金太妍同學,你昨天酒後幹了甚麼?」

 

「沒...沒...沒有...有幹...幹...幹甚麼」

 

「那麼你可以解釋為什麼帕尼的身上出現了草莓嗎?」

 

鏡頭(?)一轉,可以看到小受們正拿著粉底,嘗試掩蓋帕尼身上的草莓。

 

「草莓不...不...不是我種的。」金太妍説

 

「DaeDae,你差點害我今天起不了床,接受不了採訪。」帕尼突然爆了一句出來,害一旁的孝淵把水噴出來了。

 

過了一會後,得出的結論是:「金太妍,你以後喝酒不能跟帕尼共處一室,帕尼由我們照顧。」

 

一旁聽著的孝淵忍不住吐嘈:「喂!權俞利!你們幾個上幾次已經説過要照顧帕尼,最後還不是被西卡她們拖回家!」

 

「。。。」

 

正當俞利打算還口時,門外的助理探頭進來,説:「不好意思,要出來接受訪問了。」

 

「哼!下次再跟你算!」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「你好!我是今天負責採訪的記者,思樂冰!」

 

(九人:怎麼又是你?)

(思樂冰:我一人分飾多角<--------自豪mode)

 

「你好!我是金太妍」

 

「我是Jessica」

 

「我是Sunny」

 

「我是Tiffany」

 

「我是金孝淵」

 

「我是權俞利」

 

「我是崔秀英」

 

「我是林允兒」

 

「我是徐珠玄,大家都叫我做徐玄」

 

思樂冰:你們好!相信大部分人都認為你們是體藝界的少女時代,你們怎樣認為?

 

All:沒有異議!

 

Yul:孝淵不是啦!

 

俞利説完後向著孝淵吐舌頭,還要做囗型,説「報復成功」

 

Hyo:喂!權俞利你想死嗎?你這黑炭厚臉皮,電視直播的攝影機一拍到你的樣子,就立刻滿面笑容;在電影院看電影時居然在大叫;乘飛機去外國比賽時突然瘋狂大笑起來;還有.....

 

思樂冰:想不到俞利xi是這樣的人啊(((竊笑中

 

Yul:請將這段cut掉

 

思樂冰:看我心情吧!好!下一條問題。請問真的如外界所説,你們之間真的有情侶的存在嗎?

 

眾:當然有啦!

 

Hyo:因此我經常被閃瞎,導致我要為我的眼睛買保險!

 

Tiff:你知道嗎?我和DaeDaecp,秀英和sunny,俞利和Jessi還有允兒和小玄,孝淵就在尋覓真愛中((<---興奮mode

 

思樂冰:那請問誰攻誰受?

 

TaeYulSooYoon:我是攻!我是攻!我是攻!

 

SicaTiffSunHyun:安靜! 

 

全場靜默,直到孝淵說話。

 

Hyo: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,其實Taeny cp用我的想法看來就是變態加呆萌一只,Yulsica就是女王和忠犬,soosun是竹杆和短腿,而yoonhyun是鰐魚和正直少女。

 

明顯地,孝淵這一番説話,引來各人的一番重毆。

 

等到孝淵起來時,她早已變熊貓了。

 

思樂冰:嗯!採訪繼續吧!現在有一個小小的比賽,勝出的話有獎品噢!而獎品則是免費的香港四天遊!遊戲非常簡單,cp一人咬著餅乾棒的一邊,比賽誰的餅乾棒較短。

 

話音未落,各情侶已開始吃餅乾棒。

 

而一旁默默看著的思樂冰和孝淵則無辜被閃,然後默默地帶上墨鏡。

 

思樂冰:孝淵xi,你在哪裡買保險啊?幫我買一份吧!

 

HyoOkSureNo problem

 

最後得出來的結果,各cp吃的餅乾棒剩下的長度都是0.000000000000000000000001mm,平手。

 

所以,所有人都能到香港旅行!

 

思樂冰:今天的採訪吿一段落,下回再見!

 

=02=

 

人氣破500lu!!!

 

之前説公開思樂冰的校服的約定,我有記得啊!校服的照片我會放在置頂文,直到週三下午噢!

 

ByeBye

 
arrow
arrow

    思樂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