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校功課太多,測驗也多,害我沒有時間更文和寫文T.T

 

好啦!這次是在英文課本看到一個小劇場,我覺得挺適合少女時代説的,所以就改文,當然有加東西啦!

 

孝淵生賀就再等一下吧!

 

 

=以下放文=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幹!誰吃了我弄給老媽的芝士蛋糕啊?林允兒!!!!!!!!!

 

「怎麼啦?要我找隔壁的當探員的孝淵姐姐幫妳查查誰吃了妳的芝士蛋糕嗎?」

 

「林允兒,我知道妳吃了蛋糕,妳嘴邊有蛋糕碎屑」權俞利指著林允兒,表示「真相永遠只有一個」

 

「親愛的俞---姐,走近一些看,妳會看到這是三文治碎屑。而且,我幫妳洗碗,所以我可以吃蛋糕當報酬啊!」

 

「所以林允兒妳吃了蛋糕,對吧!」

 

「沒有!俞利姐姐,看看我這雙多麼清澈的眼睛,妳就知道我沒有説謊啦!」説完還把她的小鹿眼睛湊近俞利,擺出一副無辜的眼神。

 

「喂!林允兒!」俞利大聲喊著。

 

「喂!安靜點,不記得這家的第一條規則,保持安靜嗎?」秀英把拔説。

 

「你最吵好不!」俞利和允兒心裏默默地吐嘈。

 

俞利曰「糟了!今天的晚餐沒有甜點啊!怎麼辦?除非允兒多焗一個蛋糕」

 

允兒不滿地説:「烹煮食物是你的工作,我的工作是清洗碗碟。如果你繼續説我的話,我可能會感到不舒服,就不能洗碗啦」

 

「孩子們!如果你們繼續吵架的話,晚餐就沒有食物啦。快到晚餐時間了,再不預備的話,就...」秀英把拔又說

 

俞利:「如果我沒有預備晚餐的話,老媽不會再相信我啦!」

 

把拔:「如果我們一起工作的話,晚餐就會很快預備完。你們快到樓下新開張的蛋糕店買蛋糕吧!那家店的店長是我的朋友,她叫太妍,你跟他說我要買蛋糕,他會知道要給甚麼蛋糕的。我會在家預備晚餐的。」

 

(思樂冰:你會不會一邊煮一邊吃?)

(秀英:應該不會吧!)

 

允兒:「但是老媽說,沒有她的批准,不能出門」

 

把拔:「林允兒!你甚麼時候有聽過你媽的話?!還有,第二條家規,聽你老爸的話!」

 

俞利:「老爸!我最喜歡你啦!」

 

允兒:「你看!DooE好像生病了,會不會是牠食了蛋糕?」

 

俞利:「林允兒,別說廢話啦,快點好嗎?走啦」

 

秀英跑回房間,拿出蛋糕。

 

秀英表示:「我總算有個安靜的地方享受蛋糕啦!」

 

但此時耳邊響起一把聲音,説:「好吃嗎?」

 

「順圭吶!」   

 

「啊~~~~~~~~~~~~

 

鄰居金孝淵聽到這高分貝的尖叫聲,就知道隔壁家發生了慘案。她搖搖頭,跟朴善怜説:「我們繼續吧...

 

 

 

(場景轉換)

 

 

 

允兒曰:「都不知道老爸幹嘛要叫我出來,俞利姐姐自己出來就行啦」

 

「歡迎光臨2T=LOVE蛋糕店,有什麼可以幫你?」年紀較小的女孩説

 

「我想問你們認識崔秀英xi嗎」允兒説

 

與此同時,允兒心裏os:「幹啥這女孩能這麼有氣質,手指又長,皮膚也白皙,眼睛又......(下刪幾千字)」

 

明顯,林允兒小朋友對那女孩一見鐘情。

 

女孩説:「姐姐,能出來一下嗎?」

 

「等一下」

 

「甚麼事?」

 

「姐姐認識一個叫崔秀英的人嗎?」

 

「不認識,自己去找老媽」

 

而權俞利則對這位被稱作姐姐的人一見鐘情,os:現在這種冰山型的美人很難找到,她又是我的菜,她的美麗的臉孔......(再次下刪幾千字)」

 

當女孩去找爸媽時,俞利立即向冰山美人發動攻勢,問:請問你叫甚麼名字?今年多少歲?讀哪一間學校?夢想是甚麼?.......

 

「我叫Jessica,其他問題自己找答案。」

 

此時卻傳出尖叫聲,原來女孩進入爸媽的房間時,看到不該看的場面。

 

允兒立即衝進去,捂著女孩的眼睛,又說:「你出去吧!我自己跟你爸媽説我要甚麼」

 

「您好!太妍阿姨!我是崔秀英的女兒,林允兒。今天是順圭媽咪的生日。秀英把拔吩咐我來買蛋糕。」允兒有禮貌地說着,因為她想給未來岳父(?)一個好的印象。

 

「順圭嘛,你等一下,我現在就弄蛋糕。」

 

太妍拿起桌上的刀子,又説:「林允兒小朋友,如果你下次再打擾我和老婆的私人時間,我可不擔保你的人生安全,知道嗎?」

 

允兒害怕地點點頭。

 

「來,現在你的任務是跟徐玄玩」

 

允兒心想,徐玄是那氣質女孩嗎?

 

允兒一出去,就看到徐玄捧著潘基文的自傳。忽然,有三條黑線從允兒的額頭掉下來。

 

允兒:「你叫徐玄嗎?剛才你的爸爸叫我跟你玩。」

 

徐玄:「那我們比賽,看看誰能説出更多古代名人的名字。你先來吧!」

 

允兒:「呃,世宗大王」

 

徐玄:「王昭」

 

「。。。」

 

「姐姐?」

 

@$"&&@&+>,~*¥<

 

允兒死亡暈。

 

Jessica對俞利説:「黑炭!我現在出去購物,你要當我的僕人,知道嗎?」

 

俞利:「你說我嗎?」

 

「不然説誰啊?」西卡發出一股強烈的女王氣勢。

 

俞利只能乖乖地跟著西卡女王,當她的僕人。

 

==

 

 

好吧,這個結局連我自己也感到無言

 

請各位看倌留言吧!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!

 

還有,如果人氣破五百,就公開思樂冰的校服吧(((((呃...............但可能沒人想看,但思樂冰可以保證我的校服超美der

 
arrow
arrow

    思樂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